Thursday, October 04, 2007

埋葬。

2007年是我最难过的一年。家人,前途,他。我不敢闭上眼睛,一闭上就会想起他做的事情。看着他现在所做的一切,就好像我不曾存在过。竟然可以这样,这么快,一转身,不回头,不留恋,就这样。。。快得我来不及躲避,连反击的机会也没有。疑问,很多。然而现实更多,都是残忍的。一刀又一刀狠狠地插进来。我问自己:这三年来我到底是什么?

路:左边是足,右边是各。原来每个人到最后都各走各路。。。

所有的东西都会使我想到他。要忘记一个人,很难。这几天我是没有起伏的,仿佛不是活着似的。到底谁是谁?或者已经不重要吧。

姐姐,还好有她一直陪着我,陪我度过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