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2, 2008

Love You Lots Like Tequila Shot!

何时开始,和Priscilla的谈话总离不开酒。调酒,饮酒,醉酒,酒宿。天气热喝啤酒最清凉; Vodka和西瓜是绝配; 威士忌加清水太淡, 要加啤酒; tequila pop要pop得够狠; 红酒和香槟是最后出场的好戏; Ice Wine 和Moet 一定要试…不开心时喝,开心时更要喝。去年的巴厘岛之旅是饮酒之旅,在酒店泳池旁一边晒太阳一边喝,晚上出去再接再励。



爱喝的原因是什么, 可能是基因。外婆今年七十,爱喝威士忌冰;妈妈爱用吸管喝黑啤,三四瓶大的还面不改色。很久不见的朋友,见面的第一个问题竟是:几时去喝酒?我被定了型,就是爱喝。一班人聚在一起,分享的是酒。除非醉了,否则谁会剥开心肝。可别以为酒后吐真言,酒醉三分醒。

小王子里的酒鬼喝酒是为了忘掉羞愧,而他的羞愧就是喝酒。这是一个循环, karma. 二十二的我,还不至于酗酒,可是病情绝不轻。

众人皆醉我独醒;众人皆醒我独醉。或许只在一线。



回来了。吉隆坡还是一样的忙碌,忙碌中带点马来人独有的悠闲。空气还是一样的污浊,太阳还是很炙热,很塞车,汽油很贵。我还是很爱这里。

2 comments:

eunicetan said...

i tak faham langsung but HAPPPY BIRTHDAY PRISCILLA lol

Steph said...

which word in this post tells you that it's Priscilla's birthday? I think she won't mind getting a birthday wish 5 months late. ><